晴時多雲

亞運前線》跳高全國紀錄保持人李晴晴拋震撼彈 未來要改打籃球

2023/10/03 20:42

跳高女將李晴晴。(資料照,大專體總提供)

〔特派記者林岳甫/杭州報導〕全國女子跳高紀錄保持人李晴晴今天在杭州亞運田徑女子跳高決賽以1公尺75完賽,賽後更是拋出震撼彈,她預計全運會後就離開國訓中心,且近期也有跟籃球教練等搭上線,預計會去追求籃球夢。

李晴晴在2021年全大運跳出1公尺87,打破高懸32年的女子跳高全國紀錄,過沒多久又在全運會躍過1公尺90,再把紀錄堆高。

即使身為全國紀錄保持人,今年又陸續參加亞錦賽、世大運、亞運等大賽,李晴晴其實一直以來都有一個籃球夢,她原本以為這樣的夢想可能要下輩子才能實現,直到有天遇到在國訓中心集訓的3X3隊伍,她也鼓起勇氣向教練時超傑表達想打籃球的意願,以及近日在杭州也有遇到籃球隊教練,更堅定她想要轉戰籃球的決心。

李晴晴預計全運會後就會離開國訓中心,未來是想回到家鄉雲林土庫國中進行籃球訓練,但她強調沒有要退役,可能是跳高、籃球一起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