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前線》15歲「最強國中生」林沛萱登上亞運舞台 緊張之中完賽

2023/10/03 21:24

林沛萱。(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杭州報導〕15歲的「最強國中生」林沛萱今天在杭州亞運田徑女子跳高決賽以1公尺75完賽,亞運大場面也讓15歲的她變得很緊張。

林沛萱在4月全中運一鳴驚人,於國女組5項全能跳高以1公尺81破大會紀錄,成為台灣田徑史上,首位達亞運參賽標準的國中生。她在全中運跳高決賽跳出1公尺82,躍居台灣女子跳高歷年第7傑。

獲亞運參賽資格的林沛萱,首次參與亞洲最大型綜合運動會其實很興奮,只是生涯首度看到滿場觀眾,讓她開始變得緊張,在決賽前出場介紹就看得出來,一出場就把頭壓低,只敢看著地板。

林沛萱日前左腳受傷,導致無法拿出最佳狀況,第2次挑戰1公尺70過關,在1公尺75則是第3次機會才把握住,但她3次挑戰1公尺80都失敗,最終以第11名作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