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惠勒6.2局好投助費城人搶外卡首勝 「金寶」故意投手犯規引熱議

2023/10/04 12:19

費城人終結者金布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季後賽外卡系列賽今天登場,費城人靠著王牌惠勒(Zack Wheeler)先發6.2局賞8K好投,僅失掉1分,幫助費城人以4比1擊敗馬林魚,取得聽牌優勢。

3戰2勝制的外卡系列賽,費城人在第3局先靠波姆(Alec Bohm)的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為費城人先馳得點。費城人隊在第4局靠史多特(Bryson Stott)、帕什(Cristian Pache)的適時安打,再拿到2分。

惠勒此戰前6局封鎖馬林魚打線,直到第7局被馬林魚克魯茲(Bryan De La Cruz)敲適時安打,才失掉1分。惠勒今主投6.2局被敲5安,僅失掉1分,送出8次三振。而費城人強打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在第8局敲二壘安打追加1分保險分。

費城人王牌惠勒。(法新社)

費城人第9局派出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但他一上來就被馬林魚強打貝爾(Josh Bell)擊出二壘安打,金布瑞連續解決兩人後,面對克魯茲時,金布瑞這時「故意投手犯規」,讓馬林魚二壘跑者貝爾上三壘,疑似為了不讓對手偷暗號,引起美國網友們議論。金布瑞最後讓克魯茲敲滾地球出局,守住關鍵的一勝。

去年闖進世界大賽的費城人隊,卻敗給太空人隊,無緣世界大賽冠軍,費城人隊今年再度捲土重來。費城人總教練湯姆森(Rob Thomson)在賽前表示,「這是一支不同的球隊。老實說,我認為這支是更好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