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例行賽99勝的光芒慘遭橫掃 遊騎兵相隔7年闖進美聯分區賽

2023/10/05 07:56

遊騎兵挺進美聯分區賽。(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外卡系列賽,遊騎兵今天靠著艾瓦歐迪(Nathan Eovaldi)交出6.2局賞8次三振好投,僅失掉1分,加上強打賈西亞(Adolis García)、21歲菜鳥E.卡特(Evan Carter)相繼開轟,幫助遊騎兵在客場以7比1擊敗光芒,在3戰2勝制的外卡系列賽取得2連勝,晉級美聯分區賽,遊騎兵將碰上本季美聯龍頭金鶯隊。

艾瓦歐迪今天前6局壓制光芒隊打線,直到第7局才被光芒米德(Curtis Mead)擊出適時安打,才失掉1分。艾瓦歐迪此戰主投6.2局被敲6安,送出8次三振,失掉1分,艾瓦歐迪生涯在季後賽的防禦率僅2.90。

遊騎兵打線在第4局展開攻勢,賈西亞先是擊出陽春彈,榮格(Josh Jung)敲適時三壘安打再拿1分,接著E.卡特揮出兩分砲,幫助遊騎兵單局灌進4分。遊騎兵在第5局再添1分,第6局希米恩(Marcus Semien)、席格(Corey Seager)各敲1支適時安打,單局再拿2分。

遊騎兵牛棚斯博斯(​Josh Sborz)1.1局、勒克萊爾(Jose Leclerc)1局皆無失分,守住戰果,幫助遊騎兵自2016年之後,再度闖進美聯分區賽;遊騎兵前一次贏得季後賽系列賽,已經是2011年的時候,該年遊騎兵隊闖進世界大賽。

遊騎兵投手艾瓦歐迪。(美聯社)

光芒隊今年開季打出13連勝,未料在7月中旬時,其戰績就被金鶯超越,最後變成以美聯外卡第一晉級季後賽。例行賽取得99勝的光芒隊是全美聯次佳,僅次於金鶯隊的單季101勝,如今卻在外卡系列賽遭橫掃,提前打包回府。

光芒隊連兩年都在美聯外卡賽遭到橫掃,光芒隊在季後賽連續沒有得分紀錄一度來到33局,此戰直到米德的適時安才中斷季後賽得分荒。此外,光芒主場今天僅湧進2萬198人。

遊騎兵挺進美聯分區賽。(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