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季13連勝、美聯戰績第二佳的光芒遭淘汰 教頭坦言失望

2023/10/05 11:43

美聯外卡系列賽,光芒隊遭到淘汰。(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開季打出13連勝、例行賽取得99勝的坦帕灣光芒隊,雖然闖進3戰2勝制的美聯外卡系列賽,但光芒隊今天以1比7敗給德州遊騎兵,連輸兩場遭到淘汰。光芒隊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表示,「這很失望,但這是比賽的一部分。」

光芒隊此戰在第7局靠米德(Curtis Mead)的適時安打得到1分,才中斷光芒隊季後賽連續33局沒有得分的紀錄,但這也是大聯盟季後賽史上第二長的得分荒紀錄。洛杉磯道奇隊曾在1966年至1974年之間,創下季後賽連34局無得分的紀錄。

此外,光芒隊近兩年季後賽共4場比賽,其團隊打擊率只有1成61,連續兩年都在美聯外卡系列賽遭到對手橫掃。凱許賽後表示,「我很高興看到我們得到1分,因為如果沒有得分的話,我們會被一直討論這事情。我們的球棒沒有活起來。」

光芒投手艾夫林(左)。(法新社)

本季例行賽拿到16勝並列美聯最多的光芒投手艾夫林(Zach Eflin),今天僅投5局被敲8安,包含挨了2轟,失掉5分有4分自責,艾夫林不但吞敗、也讓光芒提前打包結束今年賽季。

「我們沒有預期現在就出局。」艾夫林表示,「沒有簡單的方式來說這這很糟糕,直到11月的第一週和第二週之前,我真的沒有任何休賽季的計畫,這感覺真的很差。」

光芒原本的明星游擊手法蘭柯(Wander Franco)因被爆出和未成年少女過從甚密,目前被球隊放進限制名單,也影響光芒隊的戰力。

光芒隊目前在季後賽吞7連敗是隊史最糟紀錄,此戰擔任光芒先發游擊手的沃爾斯(Taylor Walls)表示,「很不幸這是一個我們無法得分的系列賽,我們沒有讓足夠的跑者上到壘包,我們無法停止他們的進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