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等好久了!陳建州離開後 由璞園董事長李忠恕接任執行長

2023/10/05 14:07

璞園董事長李忠恕。(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原本的執行長陳建州在6月底因性騷擾風波請辭,代理執行長周崇偉沒多久也因對啦啦隊伸出鹹豬手而離開,但PLG遲遲未公布新任人選,而在熱身賽即將開打前夕,聯盟才終於召開董事會,並在今天的會議決議選任璞園建築團隊董事長李忠恕先生自即日起擔任PLG公司董事長兼執行長。

PLG今天發新聞稿,感謝陳建州先生對台灣職業籃球的卓越貢獻,陳建州先生雖已卸任PLG董事長與執行長及聯盟理事長的職務,但未來仍將借重陳建州先生之長才,一起為台灣籃球共創更美好的未來。

其實李忠恕也是原本網路謠傳的新聯盟推動者,如今接下PLG執行長職務後,或許此謠言已經不攻自破。

PLG熱身賽將於10月7日至9日在基隆市立體育館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