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男籃》中國浪費20分領先被菲律賓大逆轉 T-Mac不能理解

2023/10/05 15:07

中國遭逆轉。(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中國男籃錯失20分領先優勢,被菲律賓二軍以77:76大逆轉,無緣晉級杭州亞運籃球金牌戰,NBA退役球星「T-MAC」麥格雷迪 (Tracy McGrady)也對此戰發表看法,他不能理解為何中國輸了一場應該要贏的比賽。

麥格雷迪造訪中國,他受訪時談到中國與菲律賓的4強戰,他表示,「我看完整場比賽,我覺得中國應該贏,特別是最後1分半還有9分領先,菲律賓不可能逆轉,因為中國掌控比賽。」

麥格雷迪表示,儘管菲律賓歸化球員布朗里表現得很棒,可以命中不少高難度進球,但中國也知道這點,應該要包夾他才對,「這真的不該輸,因為中國陣容應該是比菲律賓強。」

中國在32天內連輸菲律賓2次,一次在世界盃,一次在亞運,2次國際賽的挫敗也讓教練、乃至球員層面都招致不少批評,而他們在無緣金牌戰後,明天要在銅牌戰力拚扳回贏面,對手將是台灣男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