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郭婞淳用微笑面對挑戰續拚巴黎奧運 透露自信笑容的關鍵

2023/10/05 16:28

郭婞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023 年 10 月 6 日是世界微笑日,在杭州亞運奪下銅牌的「舉重女神」郭婞淳表示,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會用微笑面對所有挑戰,繼續備戰明年的巴黎奧運。

今年世界微笑日,高露潔藉由LOGO客製化來慶祝專屬於每個人的日常微笑,並邀請舉重女神郭婞淳一同支持這項活動,展現獨一無二的微笑,以及獨特的自我。

郭婞淳透露,其實一開始在接觸舉重時,面對身邊一同訓練的資深學姐及嚴格教練,只能隱藏情緒,也漸漸對自己很沒自信、也沒了笑容,直到後來慢慢取得成績,越來越多人的關注,教練提醒上場就是要開心享受、要漂漂亮亮,而她表示:「從那之後,我才開始會打扮自己,慢慢建立自信、學習肯定自己。身為一個運動員,我一直認為「自信」是由內而外的,所以我更專注於每次的訓練、比賽,提升我自己實戰的實力,這也幫助我踏上賽場跟站在鎂光燈之下更有自信,笑容也自然而然變多了。」郭婞淳認為笑容可以展現自己最真實的模樣,希望大家和她一起燦爛微笑,開始發自內心的喜歡自己、肯定自己。

本週才完賽杭州亞運,由於還在調整腰傷的復健期,面對苦戰郭婞淳仍展現過人意志力拿下銅牌,更快速調整狀態,期許自己把傷養好,備戰明年巴黎奧運,相信微笑能夠使她更強大,郭婞淳補充道:「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會用微笑面對所有挑戰。」

舉重女神郭婞淳一起「自信微笑面對下一次的挑戰」。(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