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城晉級獲對手太空人讚賞 貝克:將全力迎戰

2023/10/06 09:09

太空人總教練貝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暌違21年再度前進分區系列賽,他們在系列賽即將面對的對手太空人對於雙城今年的表現給予讚賞,太空人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表示,他們將全力迎戰這支美聯中區冠軍隊伍。

貝克接受採訪時表示,雙城有不錯的投手、守備能力,有著一定數量的左打者,還有一位好的總教練,總而言之,他們是支不錯的隊伍。

不過雙城雖然久違晉級,但他們的對手太空人也不是好惹的對手,儘管雙方在美國時間5月31日後就沒對戰過,但在5戰3勝制的賽事中,雙城可能將要面對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瓦德茲(Framber Valdez)以及哈維爾(Cristian Javier)這3位陣中表現最好的先發投手,太空人總管布朗(Dana Brown)說:「他們還沒有見過我們真正的實力。」

「是時候要找回我們原本的實力了。」太空人外野手麥科密克(Chas McCormick)表示,他們一直都很喜歡在休士頓打球,在這裡贏得很多比賽、拿下許多優勢,並說:「我們必須將實力展現出來,因為雙城即將來到這裡和我們全力拚戰,我們必須相當專注並做好百分之百的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