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怪力男」1數據雪崩式下滑 「法官」感同身受提振作關鍵

2023/10/06 14:59

賈吉與史坦頓。(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本季因傷打打停停,也影響場上表現,打擊三圍僅.191/.275/.420、進攻指數0.695,繳出生涯最失望的賽季。對此隊友「法官」賈吉(Aaron Judge)感同身受,也點出史坦頓該如何振作。

史坦頓本季雖然仍繳出24轟,但他的進攻指數近3年直線下滑,2021年還有0.870,去年卻剩下0.759,今年更創下生涯新低。不過他本人日前受訪時仍充滿自信,表示自己還沒失去過往實力。打擊教練凱西(Sean Casey)也同意史坦頓的看法,認為史坦頓只是需要重新調整,更應善用自己的運動能力。

凱西點出,史坦頓現在的打擊姿勢較為謹慎,但似乎小心過了頭,出棒也不像過去一般果決,「如果你回顧他以前的表現,他在打擊區內站得更直,且擁有屬於自己的節奏。」

賈吉則認為,若教練團多讓史坦頓待在外野進行守備,讓他的身體保持活動,或許就能改善表現,「我最近擔任不少次指定打擊,從休息區直接上場打擊很困難,你無法像守備時更融入比賽。如果讓他在外野多跑動,這會對他有幫助。」

33歲的史坦頓本季出賽101場,有65場擔任先發指定打擊,他本人也曾在去年球季表示希望能多上場守備。不過以現況來看,或許史坦頓的首要任務是保持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