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台灣明與勁敵南韓爭冠! 張育成霸氣喊話:這面金牌,我們要了

2023/10/06 22:39

台灣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日杭州亞運棒球金牌戰,台灣將與南韓爭霸,旅美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也喊話:「這面金牌,我們要了!」

張育成連日來緊盯轉播關心亞運台灣隊戰況,今日台日大戰因雨裁定,台灣0:2不敵日本,不敗金身破功。

張育成在社群發文表示:「今天對上日本真的很可惜,不過每位選手都非常努力!不管如何,明天這面金牌,我們要了。」

張育成也透露,明天會到電視台擔任球評,轉播亞運金牌戰,「明天金牌戰將再次對上勁敵南韓隊,相信會是一場精彩的對決,我一樣會準時收看,不一樣的是!我將到『緯來體育台』擔任球評,歡迎18:00準時打開電視轉到緯來體育台來看看我的『球評初登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u Chang(@yuc_chang)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