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前線》不敵世界第1 上屆奪銅的吳峻維無緣頒獎台

2023/10/07 17:32

吳峻維。(奧會提供)

〔特派記者林岳甫/杭州報導〕台灣空手道好手吳峻維今在杭州亞運男子84公斤級銅牌戰,以5:15不敵目前世界第1的約旦好手阿賈法里(Mohammed Aljafari),拿下第4,賽後他難掩失落地表示,很可惜,真的很想擊敗這個對手。

上屆雅加達亞運台灣空手道隊連同型和對打拿下2金、1銀、1銅,其中一面銅牌由吳峻維拿下。

吳峻維今天闖過首關後,8強不敵哈薩克好手落入敗部復活戰,但他在復活戰重整旗鼓,以9:1痛宰泰國好手卡納布考,拿下銅牌戰門票,和世界第1的約旦勁敵阿賈法里角逐獎牌。

吳峻維雖在開賽先被對手攻擊得分,但他迅速回敬一波攻勢扳平戰局,可惜對手連續兩波上端攻擊及一記後腳攻擊擴大領先,讓吳峻維追分更加困難,吞下敗仗也無緣站上頒獎台。

吳峻維表示,前面1分半掌握還不錯,但在對手拿到分數後,容易掉到對手節奏中,中後段有些戰術沒有執行好,在大比分落後情況下只能豁出去,讓對手更容易擴大領先。原本設定今年亞運為國際賽最終戰,他表示,會先暫時休息一下,「很想要贏這對手,今天有些目標沒有完成,覺得很可惜也對不起教練團,一開始設定這對手做很多努力,還請外國選手一起訓練,沒有做到想要的目標很可惜。」

吳峻維。(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