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幫台灣隊集氣!若擊敗南韓奪金 運彩公會送超市禮券

2023/10/07 12:14

今年3月世界棒球經典賽時台灣隊獲勝,運彩公會門前廣場放送500份免費雞排,半小時內就送出一空。(運彩公會提供)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亞運棒球台灣隊前天以4:1擊敗中國隊,今天將與韓國爭取金牌,台灣運彩支持亞運,中華民國運動彩券經銷商公會繼前日祭品文台灣隊贏中國隊送300份超市禮券,再加碼今天只要台灣隊奪得金牌,再送200元超市禮券600份慶祝。

運彩公會理事長何昱奇表示表示,台灣代表團前已拿下17金牌佳績,金牌數量達成賽前設定10金目標,運彩公會今天宣佈只要台灣棒球隊在今天台韓金牌大戰再奪金,公會將送出200元的超市禮券共600份慶祝,將於10月9日週一下午兩點在公會發放。

台灣在今年杭洲亞運今日已累積斬獲17金、16銀、25銅,接下來還有棒球、空手道、卡巴迪等項目仍有望進帳金牌,希望能否挑戰20金紀錄。

何昱奇表示,運彩公會一向力挺運動賽事,今年3月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獲勝,直接在公會門前廣場放送500份免費雞排的祭品文,半小時內就送出一空,希望續支持國家體育賽事,這次杭州亞運再推出發放超市禮券的福利,有信心台灣隊一定會戰勝中國之後再贏韓,獲得佳績。

運動彩券每賣出100元,就有10元提撥給運動發展基金,16年來運彩已經挹注541億元,改善台灣運動環境,為了支持亞運,運彩公會也推出指定第三屆運彩證號93181001,就有抽百萬賓士汽車及1688個價值500萬元獎項。

運彩公會發出祭品文,為亞運台灣隊加油,只要奪得金牌就發600份超市禮券。(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