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生涯第103次中繼成功入袋 樂天12局逼和軟銀

2023/10/07 22:54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台灣好手宋家豪今天後援1局無失分,摘得本季第16次中繼成功。不過樂天今和軟銀鷹鏖戰12局,打了一場4小時50分的大戰,最後以5比5握手言和。軟銀提前晉級季後賽高潮系列賽,而樂天和千葉羅德將在9日正面對決,決定最後一張的季後賽門票。

宋家豪在延長賽第10局登板後援,他先三振軟銀打者柳町達,接著被今宮健太敲安,雖然讓三森大貴敲游擊滾地球,但樂天游擊手村林一輝發生守備失誤,讓軟銀攻佔一、二壘。宋家豪先讓軟銀捕手甲斐拓也敲一壘飛球被接殺,接著再讓軟銀快腿周東佑京敲一壘滾地球出局,化解失分危機。

總計宋家豪後援1局用13球,面對5名打者被敲1安,送出1次三振,沒有失分,賽後防禦率降至2.74。這是宋家豪今年第16次中繼成功、生涯中繼成功累積103次。

樂天最後打完12局,以5比5和軟銀握手言和。軟銀以戰績71勝68敗3和,提前晉級季後賽高潮系列賽。

不過,太平洋聯盟例行賽最後一日是在9日,軟銀將碰上歐力士猛牛,而暫居洋聯第四、戰績70勝70敗2和的樂天,將和暫居洋聯第三、戰績69勝68敗5和的羅德正面交手。這兩場比賽將決定洋聯第二至第四名的排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