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柯瑞亞仍受太空人球迷與前隊友喜愛 艾圖維:要想辦法打敗他

2023/10/08 15:22

柯瑞亞。(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明星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首度回到老東家進行季後賽,不只是太空人的粉絲歡迎老朋友回家,就連曾一起同隊過的隊友艾圖維(Jose Altuve)也說:「我們非常愛他,但在球場我們還是要想辦法打敗他。」

柯瑞亞在2021年球季結束後,離開太空人轉隊到雙城,而今年分區系列賽再次回到熟悉的老地方與老東家對抗,他說:「這次系列賽非常特別,對手是我的前東家,我感到很興奮,我也告訴我的老婆說:『我絕對不要再次錯過這次的季後賽了』。」

在今天比賽介紹柯瑞亞出場時,全場太空人球迷熱烈的鼓掌與支持聲充滿整座球場,代表即使轉隊,在太空人時期支持他的球迷依舊不減,柯瑞亞也分享他回到休士頓的趣事:「昨夜我出來吃晚餐時,所有遇到我的太空人球迷都祝我好運,我心想:『你們真的確定要祝我好運嗎?』。」

柯瑞亞轉隊到雙城後,也將他在太空人所展現的領導能力一同帶到新球隊,曾一起同隊的隊友艾圖維說:「我們早就知道他是喜歡當領導者的選手,他在太空人時也曾是我們的領袖,我們都知道他在大比賽時常擊出關鍵一擊,因此我們必須特別提防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