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姜白虎透露金牌戰後與劉致榮的約定 韓媒讚:超越國境的友誼

2023/10/08 14:47

劉致榮(左)賽後與姜白虎合照。(特派記者龔乃玠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運棒球項目在昨天台韓金牌戰後畫下句點,賽後台灣火球男劉致榮與南韓強打姜白虎的互動,也引發南韓媒體關注,兩人獲讚締下「超越國境的友誼」。

南韓媒體《nocutnews》今報導,劉致榮昨賽後受訪前就先跟姜白虎打招呼、互相鼓勵,先結束台灣媒體採訪的劉致榮沒有先離開,還等著姜白虎結束韓媒採訪,最後在兩國媒體邀請下合照留念。

姜白虎受訪時指出,劉致榮是自己從高二那年在國際比賽認識的選手,「我和他是8年的朋友,很常聯絡。」被問及金牌戰賽後兩人的對話內容,姜白虎說,「我們希望未來能在很好的舞台上再次見面。」

韓媒最後提到,台灣與南韓雖在亞運上展開激烈競爭,各拿下一場勝利,「但勝負只是勝負而已,比賽結束後重新成為朋友才是運動的魅力,這是超越國境的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