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即將達成120場中繼 賴鴻誠:打進總冠軍賽比較實在

2023/10/08 17:06

樂天桃猿賴鴻誠。(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樂天桃猿「賴師傅」賴鴻誠雖然季初因傷缺席2個月,本季已拿下16次中繼成功,只差1次就成為達成120中繼的中職史上第2人。賴鴻誠表示,紀錄留給年輕人,還是幫助球隊打進總冠軍賽比較實在。

賴鴻誠表示,自從開放高中生選秀,不少選手20歲之前就活躍在一軍,他們這些前高中生選秀時代的球員,就算創下什麼大紀錄,可能很快就被超越了,所以不會太在意創下什麼紀錄。

賴鴻誠生涯119次中繼僅次於隊友陳禹勳的125次,他表示,如果領先的別隊的投手,可能就會想要跟他拚了,甚至看誰能率先達成150中繼里程碑,既然是陳禹勳,就不會想輸贏,希望兩人都能持續累積紀錄,一起為球隊守護勝利。

賴鴻誠3月中在熱身賽被強襲球擊傷,雖然5月初上一軍,只投2場又下二軍調整,6月初回到一軍就連續13場無失分,出賽32場只有2場各失1分,目前又是連13場無失分,防禦率1.32是生涯最佳。

賴鴻誠表示,今年第一次上一軍時間上有點太趕了,所以再回二軍把該投的復健賽都投了,準備到最好才再回一軍,而今年和捕手群更「麻吉」,經常一起討論棒球,不論是自己的或別人的比賽,培養了非常好的默契,場上的配合更加順暢,也能更有效壓制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