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南韓金牌教頭選出兩位MVP 仍讚台灣隊投打守都升級

2023/10/08 20:15

台灣隊。(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繼2014年仁川亞運後,柳仲逸再度率領南韓於本屆杭州亞運奪金,他今天率隊返回仁川機場後選出自己認為的兩位MVP,分別是穩固內野防線的二壘手金慧成和金牌戰的勝利投手文東珠,但他也強調對手的實力都有顯著升級,其中台灣跟7至10年前相比更是投、打、守都有提升。

在昨天金牌戰以2:0擊敗台灣後,南韓完成亞運4連霸,柳仲逸也成為史上首位兩度在亞運率隊奪金的南韓教頭,今在機場受訪時指出,選手們都辛苦了,因為這次選才有25歲以下的年齡限制,且還被評價為戰鬥力薄弱的國家隊,「雖然很擔心能否拿下金牌,但選手都很努力,所以很開心。」

柳仲逸心中的MVP是金慧成和文東珠,他認為金慧成不虧是韓職頂尖內野手、表現非常出色,也認為文東珠在經過本屆賽事洗禮後,會進化成更好的投手。

但柳仲逸仍提醒南韓不能掉以輕心,表示日本隊雖是一支社會人球隊,但基本上表現不錯,而台灣更是跟7至10年前相比,在投、打、守各方面都更上一層樓,往後必須更小心應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