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被徵召絕對義不容辭!」 南韓19歲火球男:想打WBC、12強賽

2023/10/09 14:15

南韓棒球隊在杭州亞運摘金。(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棒球隊在杭州亞運摘金,陣中19歲火球男張賢碩喊話,希望未來再為國家隊效力,「我想參加經典賽、世界12強賽。」

身高190公分的張賢碩,能飆出156公里火球,他也是本屆亞運南韓隊陣中唯一的業餘選手,張賢碩並未投入韓職選秀,他選擇挑戰大聯盟舞台,以90萬美元簽約金加盟道奇。

南韓隊昨日返國,在仁川機場受訪時,張賢碩直呼:「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為國家隊效力,在這麼大的舞台上獲得金牌是一種榮幸,我真的感到很幸福,直到最後一刻我都非常緊張,哥哥們也很緊張,我真的非常高興結局很美好。」

談到首次在國際舞台出賽,張賢碩表示:「我很緊張,也想表現出色,很開心這種緊張感為我帶來好表現,滿分100的話,我給自己打80分。」

張賢碩透露,自己在國家隊學到很多東西,「因為是成棒國家隊,所以大家都是我的哥哥、前輩,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例如關於訓練、變化球等知識,我看了很多、感受很多、學了很多。」

張賢碩說道:「我的目標是盡快升上大聯盟,如果有機會,我希望參加經典賽、世界12強賽,繼續和哥哥們並肩作戰,能成為南韓國家隊的一員是很驕傲的事,如果將來被徵召,我絕對義不容辭。」

張賢碩。(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