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球團史上首次 富邦李宗賢策動三殺守備

2023/10/09 19:34

富邦悍將三壘手李宗賢今天策動球團史上第1次的三殺守備。(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富邦悍將三壘手李宗賢今天對樂天桃猿之戰的第5局,策動球團史上第1次的三殺守備,中職史上第20次。

富邦、樂天之戰5局下,林立、梁家榮連續安打攻佔一、二壘,陳俊秀在二壞球無好球之後,把富邦先發投手肯特的球打成三壘方向強勁滾地球,李宗賢接球踩三壘再傳二壘手王正棠再傳一壘手范國宸,完成球團史上第1次的三殺守備,富邦前身義大犀牛則曾在2015年4月9日對統一獅演出三殺守備。

中職上一次的三殺守備是2019年5月18日統一獅三殺樂天前身Lamigo,事實上最近4次三殺守備的苦主都是樂天和前身的Lamigo,不過,今天是樂天隊史上第1次打出三殺打,中職史上也只有4次三殺打。

富邦悍將策動三殺守備。(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策動三殺守備。(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