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克服被三殺逆境 樂天逆轉擊敗富邦

2023/10/09 20:49

樂天桃猿成晉擊出超前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樂天桃猿克服被三殺的逆境,林承飛3安打2打點,包括1發陽春砲,成晉第8局打下超前分,5:4逆轉擊敗富邦悍將。

第1局富邦王勝偉和范國宸連續安打攻佔一、三壘,雖然雙盜壘失敗,靠著不死三振延續攻勢,王正棠安打先馳得點。

第3局樂天成晉和林立安打,梁家榮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第4局率先上場的林承飛轟出全壘打,2:1超前。

樂天先發投手陳克羿前4局沒有投出四死球,5局上2出局後控球出現亂流,連續投出觸身球和四壞球,范國宸野手選擇上壘,滿壘情形下對高國輝投出四壞球奉送追平分,樂天換上左投王志煊來對付左打的王正棠,卻被擊出2分打點安打,富邦4:2再度領先。

5局下樂天林立、梁家榮連續安打攻佔一、二壘,陳俊秀擊出三壘方向強勁滾地球,三壘手李宗賢接球踩三壘再傳二壘手王正棠,再傳一壘手范國宸,完成富邦球團史上第1次的三殺守備,化解樂天的反攻。

第7局樂天宋嘉翔和陳晨威安打攻佔一、三壘,林立高飛犧牲打扳回1分,第8局樂天2出局後先靠四壞球上壘,林承飛擊出二壘打追平比數,成晉安打攻下超前分,取得5:4領先。

樂天桃猿成晉擊出超前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樂天桃猿林承飛單場3安打2打點。(記者林正堃攝)

樂天桃猿林承飛單場3安打2打點。(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