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策動富邦球團史上首次三殺 李宗賢直呼不可思議

2023/10/10 17:27

李宗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李宗賢、王正棠和范國宸昨天聯手完成球團史上首次的三殺守備,也是他們棒球生涯的第1次,三壘手李宗賢表示,這是天時、地利、人和俱備的結果,但是能完成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二壘手王正棠更說太夢幻。

昨天富邦、樂天桃猿之戰5局下,樂天林立、梁家榮連續安打攻佔一、二壘,陳俊秀擊出三壘滾地球,李宗賢接球踩壘再傳王正棠,再傳一壘手范國宸,完成中職史上第20次的三殺守備,富邦球團史上則是第1次。

李宗賢表示,陳俊秀是強力拉打型的打者,因此守得比較靠近三壘,而且因為打得很強勁,節省不少時間,又是打在他的右手邊,接球後的動能就能直接踩三壘,如果是打在他的左手邊,接球後還要轉身才能踩壘,可能就直接傳二壘拚雙殺。

李宗賢表示,他踩三壘再傳二壘封殺跑者的時間很充裕,完成三殺的關鍵的王正棠能不能即時傳一壘,以前只看過跑者不是被迫進壘的三殺守備,沒想到自己第1次演出三殺就是更少見的三殺打,感覺很不可思議。

王正棠表示,以前類似的狀況,李宗賢都是踩三壘再直傳一壘,當下以為李宗賢會這樣做,但是有和他對到眼,知道他要傳二壘了,趕緊準備接傳,以前連看都沒在現場看過三殺,能參與三殺守備太夢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