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重返皇馬主場 老隊友關鍵三分送獨行俠回家

2023/10/11 08:46

東契奇回到皇馬主場,受到球迷們熱烈歡迎。(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遠赴西班牙,到歐洲強權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主場進行熱身賽,也是陣中主力明星東契奇(Luka Doncic)的「回娘家」之行,不過皇家馬德里面對老隊友沒有留情,曾打過金塊、獨行俠的坎帕佐(Facundo Campazzo)在末節讀秒階段投進關鍵三分,葬送了獨行俠贏球的機會。

本場比賽第4節皇家馬德里打出37:24的單節比分,成為了逆轉比賽的關鍵,終場前10秒坎帕佐砍進關鍵三分,將領先從4分擴大到7分,讓獨行俠無力追趕,終場皇馬就以127:123收下勝利。

坎帕佐在皇家、獨行俠都與東契奇當過隊友,本場比賽攻下20分另外送出8助攻,東契奇方面因身體不適,全場只出賽5分鐘,不過高效率的拿下9分,而他親眼見到坎帕佐帶走勝利,也在場邊笑了出來。

對於回到皇馬主場比賽,東契奇表示他期待了一整個夏天,儘管沒辦法上場太久,不過仍是非常特別的一天,他還在賽前用西班牙話對觀眾說:「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對我來說這是個特別的一天,我見到過去幾年在這裡的前隊友、熟人們,謝謝你們。」

現場有許多皇馬球迷高舉歡迎東契奇回家的標語,而球隊也舉辦儀式歡迎東契奇回來,他的老隊友坎帕佐就表示:「這些都是東契奇應得的,甚至還可以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