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締造台灣首見百中繼大紀錄! 日媒爆宋家豪有望續約樂天

2023/10/11 09:55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台灣投手宋家豪本季達成日職生涯百中繼大紀錄,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人,日媒指出,宋家豪有望和球團續約。

宋家豪今年登板49場,成績2勝1敗、防禦率2.89,進帳16次中繼成功,總共投了46.2局,送出35K,每局被上壘率1.11。宋家豪目前日職生涯累積103次中繼成功。

樂天本季戰績70勝71敗2和,位居洋聯第4,排名B段班無緣季後賽,球季劃下句點,日媒《產經體育》透露,在洋將方面,吉騰斯(Chris Gittens)、伍雷納(Estamy Urena)、邦威(Manny Banuelos)都在合約到期後離隊,法蘭柯(Maikel Franco)也可能退團,宋家豪則有望續約。

宋家豪本季年薪推測為1.1億日圓(約2415萬台幣),今年合約走完,生涯累計收入達3億4485萬日圓(約7572萬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