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領航猿教練團注入女性勢力 馬怡鴻擔任助理教練

2023/10/11 14:06

馬怡鴻擔任助理教練。(領航猿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LG桃園璞園領航猿今天宣布補強教練團,前女籃國手馬怡鴻,將在新賽季將成為領航猿的教練團成員。

馬怡鴻過去是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中華電信及台元女籃球員,且是國家隊主力球員之一,也曾西進過WCBA(中國女子籃球聯賽)加盟黑龍江女籃隊。   

2015年退役後,馬怡鴻曾擔任國立體育大學男籃隊助教,近年則在T1台鋼獵鷹擔任助理教練,且上季獵鷹主帥劉孟竹帶UBA健行科大,馬怡鴻就有親上火線擔任代理總教練,也是台灣首位女性教練負責職籃賽事的臨場都軍,寫下歷史紀錄。

從球員至教練的身分轉換,馬怡鴻在精進自我與努力學習的道路上從不懈怠。她說:「勇氣並不是不害怕,而是知道所做的這個決定比害怕更重要!」她也提到:「對於即將開啟新的旅程,希望用不同性別角度帶來不一樣的思考方式,很開心加入領航猿大家庭,也相當期待即將到來的嶄新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