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今年10冠的安洗瑩復健計畫曝光 無緣本月歐洲兩大賽

2023/10/12 06:57

安洗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安洗瑩帶傷勇奪亞運女單金牌,不過韓國媒體透露,她需要至少休息5至6週,無緣接下來的超級750系列丹麥賽和法國賽。

安洗瑩帶著膝蓋傷勢在杭州亞運女單決賽擊敗地主一姐陳雨菲,勇奪本季第10座冠軍,8日回國後接受MRI檢查,診斷結果為右膝蓋髕腱部分損傷。

《首爾體育》10日獨家報導,南韓羽球隊相關人士向羽球協會提交《安洗瑩康復及復出計畫》,內容提到,安洗瑩至少需要5至6週的康復時間。

計劃書根據醫生意見提到,安洗瑩至少兩週禁止上下肢運動及爬樓梯,這兩週要確保膝蓋絕對穩定,接下來還需要四週的康復時間,這期間當然也會同時進行注射治療、徒手治療、復健等等。

報導提到,安洗瑩將無緣參與17日開打的丹麥賽以及24舉行的法國賽,至於下月在光州舉行的韓國大師賽,代表隊、協會以及賽事官方意見分歧,不過多數意見仍認為,為了明年巴黎奧運的金牌,應該保護安洗瑩、避免勉強她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