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黃蜂家暴前鋒又出事! 驚傳打破女友家玻璃違反保護令

2023/10/12 09:04

布里吉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主力前鋒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在先前因涉嫌家暴案遭起訴,儘管黃蜂願意再給他機會,不過今天卻又傳出他因為違反保護令而收到逮捕令的消息。

布里吉斯去年因涉嫌在小孩面前襲擊妻子,造成女友嚴重腦震盪、鼻骨骨折等嚴重傷勢遭重罪起訴,後續布里吉斯於洛杉磯最高法院對其中一項家暴重罪達成認罪協議免除牢獄之災,獲得3年緩刑與100小時的社區服務。

除了緩刑以外,NBA對布里吉斯祭出30場禁賽懲處,但由於他在上季完全沒打,NBA認定已經執行20場禁賽,因此本季只要10場禁賽就能重返球隊,黃蜂隊在經過評估後對他提出合格報價,預計有機會看到他在本季再度重返球場。

然而今天根據《WSOC》報導指出,布里吉斯因為違反保護令將面臨逮捕令與刑事傳票,他交往多年的女友被列為受害者,因為布里吉斯前往他女友的住處將玻璃給打破,此舉違反了保護令。

目前黃蜂尚未做出正式回應,先前布里吉斯在家暴案首度露面後,直言「對於造成的痛苦與丟臉,我向大家致上歉意,尤其是我的家人。」然而此次事件恐怕將讓布里吉斯再度回歸球場的機率降低。

布里吉斯在2021-22年賽季表現突飛猛進,得分一舉從2020-21年的12.7分突破到20.2分,7.0籃板、3.8助攻與場均1.9顆三分球全數寫下生涯新高,但如今他不僅因為家暴案無法獲得新秀頂薪續約,如今就連是否能在NBA打球都存在問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