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納達爾明年澳網確定回歸?「蠻牛」團隊的說法跟賽會總監有出入

2023/10/12 11:51

納達爾。(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納達爾(Rafael Nadal)本季在澳網之後就因傷未再出賽,何時回歸還會是未知數,儘管澳網賽事官方已掛保證,他一定會在2024年澳網復出,但納達爾團隊表態這並非事實。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在今年5月法網前宣布退出,由於整季只打年初的澳網,目前世界排名已跌至240名,而他曾承諾會在2024年回到球場,甚至這可能是他的職業生涯尾聲,只是他迄今並未說過明確的回歸時間。

不過澳網賽事總監泰利(Craig Tiley)告訴當地媒體,納達爾已經確定會參加澳網,他說:「我可以在這裡跟大家說,納達爾要回來了,他大部分時間沒參賽,在過去幾天裡,我們與他交談後,他確定將回歸,這讓我們都太興奮了。」

只是此消息流出後沒多久,就遭到納達爾團隊的反駁,「我們看到報導了,但一直到現在我們還是無法確定他何時回歸,現在都還言之過早,我們並沒有確定說出日期,因為納達爾才開始練球。」

其實澳網官方先前也曾爆料過球星即將回歸的消息,但最終都被打臉,包括2020年曾說過費德爾(Roger Federer)也說過隔年會打,只是後來也退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