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有夠慘!百勝道奇遭橫掃 兩大MVP球星21打數只敲1安

2023/10/12 14:03

佛里曼與貝茲兩人的無作為是道奇輸球的關鍵。(本報合成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例行賽百勝的道奇隊在今天於國聯分區系列賽被外卡打上來的響尾蛇隊橫掃,除了先發投手表現糟糕外,陣中兩大MVP級球星的無作為也成為頭號輸球戰犯。

道奇隊貝茲(Mookie Betts)與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兩人在今年的例行賽都打出聯盟最頂尖的表現,前者敲出生涯新高39轟,勝利貢獻值(fWAR)是全聯盟最高的8.3(與勇士阿庫尼亞並列),後者敲出29轟,fWAR是全聯盟次高的7.9,是本季最強的雙人組。

然而,貝茲與佛里曼在季後賽卻表現得一塌糊塗,貝茲在今年季後賽11打數沒有安打,僅靠1次四壞保送站上壘包,吞下2次三振,為球隊跑回1分,生涯首度在季後賽沒有敲安。

佛里曼只比貝茲好一點點,10打數敲出1安,還是一支內野安打,靠著2次四壞保送上壘,吞下2次三振,兩人合計21打數1安打,沒有任何一支長打,且兩人在3場比賽都打前兩棒,代表他們消耗球隊最多打席,卻幾乎沒有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