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回歸一軍近了?兄弟牛棚大將李振昌復健賽3戰無失分

2023/10/12 16:26

李振昌。(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牛棚要角李振昌持續在二軍進行復健賽,今面對富邦悍將中繼1局無失分,不過球隊以0:7遭完封。

李振昌今年5月發生車禍,就醫檢查後為右肩鎖骨骨折,脫離一軍戰線,今迎來傷癒復出第3場復健賽,6局上登板雖在兩出局後接連被蘇煒智、高捷敲安,不過順利解決劉俊豪、安全下庄。

總計李振昌今登板1局用了16球、12球為好球,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至今3場復健賽尚未失分。

兩隊今進行8月29日的保留比賽,當時富邦悍將1局靠著董子恩的安打、王詩聰三分砲,取得4:0領先,今比賽從2局上開始打起,兄弟今天還是一分未得。

反觀富邦在5局又靠董子恩敲出兩分砲,8局蔡佳諺長打開啟攻勢,終場以7:0拿下勝利,勝投為主投3局無失分的20歲新秀黃子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