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岳東華幫他守下關鍵1分 德保拉妙語卻令人噴飯

2023/10/12 23:09

岳東華。(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晚金控大戰中信兄弟1:0完封富邦悍將,除了德保拉先發7局無失分,再加上蔡齊哲、吳俊偉後援各投1局聯手封鎖對方打線,賽後兄弟總教練彭政閔點名,二壘手岳東華上演好幾次關鍵守備,也是球隊贏球功臣。

包含此役2支0在內,岳東華傷癒復出28打數只擊出2支安打,打擊率僅0.071,不過他在二壘守備固若金湯,特別是7局上一出局二壘有人,悍將左打周佳樂擊出內野強勁滾地球,眼見就要穿越防線形成安打,只見岳東華美技撲接快傳一壘完成刺殺,也幫德保拉守住這1分。

恰總說,這個Play很關鍵,岳東華果然是陣中守備最好的二壘手;德保拉笑說,「公司付東華錢,就是要他完成這麼棒的守備。」

9局上兄弟推出吳俊偉上場關門,他讓對手三上三下順利守成,拿下本季第6次救援成功,當時沒讓守護神呂彥青關門,恰總解釋,呂彥青近幾場投得比較掙扎一點,之前有考慮讓他休息,不過他希望能後在球隊繼續調整,希望呂彥青趕快找回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