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戒咖啡可以換冠軍要不要? 士官長:當然不要

2023/10/13 10:33

巴特勒表示,他不願意戒掉咖啡來換取NBA冠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除了開季換髮型引發關注外,場下是個咖啡愛好者同樣引人注目,甚至成立了自創品牌《大臉咖啡》(BigFace coffee),而他對咖啡的熱愛,某種程度上甚至超越了NBA冠軍。

巴特勒接受《運動畫刊》專訪,記者問他是否可以用放棄喝咖啡來換取NBA生涯首冠,對此巴特勒直接回答說不要,展現出了他對咖啡的熱愛。巴特勒對記者透露,上賽季首輪對公鹿狂轟56分那場,他賽前喝了約7到9杯的卡布奇諾。

巴特勒是在「泡泡園區」時,開始了販售咖啡的生意,儘管一杯要價20美元,但他認為對NBA球員來說都是小錢,隨著第一步銷售成功後,巴特勒拓展事業,成立了《大臉咖啡》品牌且從中獲利。

去年4月接受《Fast Company》採訪時,巴特勒曾表態,他要的不僅僅是把咖啡賣出去,而是要創造出每杯價值100美元的特色咖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