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例行賽101勝的金鶯提前出局 官網分析可能不留火球男藤浪

2023/10/13 12:18

日籍火球男藤浪晉太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隊在今年例行賽摘得101勝,卻在美聯分區賽遭到遊騎兵橫掃,提前被淘汰。金鶯隊今年季後預計會有5名選手成為自由球員,包含日籍火球男藤浪晉太郎。金鶯隊官網分析,藤浪可能會在季後離隊。

藤浪晉太郎今年原本待在運動家,季中來到金鶯隊,他為金鶯出賽30場,拿到2勝、2次中繼成功,以及2次救援成功,防禦率為4.85。藤浪晉太郎整季出賽64場,戰績7勝8敗、防禦率7.18。

金鶯隊官網報導,金鶯隊包含內野手佛雷瑟(Adam Frazier)、外野手希克斯(Aaron Hicks),以及投手佛雷爾提(Jack Flaherty)、藤浪晉太郎、吉布森(Kyle Gibson),都將成為自由球員。

其中,佛雷爾提和藤浪晉太郎都是金鶯隊在季中交易大限換來的選手,但兩人都表現不佳。佛雷爾提來到金鶯隊後,9場先發,其防禦率高達6.75;而藤浪晉太郎轉戰金鶯後,出賽30場防禦率4.85,最後也沒有進入金鶯隊季後賽名單。

金鶯隊官網分析,金鶯隊可能會考慮以1年合約簽回佛雷瑟、吉布森,或希克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