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等到了!11月11日開幕戰 勇士主場迎戰林書豪領軍的國王

2023/10/13 12:19

林書豪。(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LG今公佈2023-24例行賽賽程,開幕戰將於11月11日由台北富邦勇士在主場迎戰林書豪所帶領的新北國王。

PLG 例行賽維持120場,6支球隊每隊都有40場例行賽,其中20場會在主場出賽,在比賽時間安排上,上季聯盟攜手球隊成功打造「Tuesday Basketball」的看球風氣,本季仍會有10場週二賽事,另外新增2場週三賽事,希望持續打造平日看球風潮,而例行賽也預計將進行到明年5月19日。

在賽程安排上,12月24日將有2場「耶誕夜大戰」,下午先由新北國王在主場迎戰來訪的福爾摩沙夢想家,晚上則由新竹攻城獅及高雄17直播鋼鐵人在新竹捉對廝殺。

12月31日的「跨年大戰」,下午由福爾摩沙夢想家 vs 高雄17直播鋼鐵人(主場),晚上則有富邦勇士 對上新北國王(主場)的雙北大戰。

至於各隊的主場及主場開幕戰詳列如下:

台北銀行富邦勇士 – 臺北和平籃球館 (11/11主場開幕戰 vs 新北國王)

新北國王 – 新北市立新莊體育館(11/18主場開幕戰 vs 新竹攻城獅)

桃園璞園領航猿 – 桃園市立綜合體育館(12/09主場開幕戰 vs 新北國王)

新竹攻城獅 – 新竹縣體育館(11/25主場開幕戰 vs 福爾摩沙夢想家)

福爾摩沙夢想家 – 彰化縣立體育館 / 洲際迷你蛋

(11/18彰化縣立體育館主場開幕戰 vs 高雄17直播鋼鐵人)

(12/02洲際迷你蛋主場開幕戰 vs 台北富邦勇士)

高雄17直播鋼鐵人 – 高雄市鳳山體育館(12/02主場開幕戰 vs 桃園璞園領航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