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吳芳嫺首爾賽兩盤只讓地主拿3局 挺進女雙4強

2023/10/13 13:14

吳芳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女將吳芳嫺今天攜手俄羅斯克羅瑪查娃(Irina Khromacheva)在首爾女網賽女雙8強,以6:2、6:1解決南韓組合崔志希/朴素媛,挺進4強。

吳芳嫺今年表現不錯,除了在WTA巡迴賽拿到2座女雙冠軍,在7月成都世大運還打下女雙、混雙、團體賽共3面金牌,目前女雙世界排名58名。

吳芳嫺與克羅瑪查娃名列首爾賽第3種子,兩人首戰以直落二解決梁恩碩、袁悅,今天對上地主組合打得輕鬆寫意,一發得分率高達76%,比下對手的41%,首盤就連破對手3個發球局,兩人僅在第6局失誤被破發,仍以6:2拿下。

第二盤沒讓對手有任何機會,吳芳嫺組合在1:1之後連保帶破,一口氣橫掃5局,以6:1收尾拿到4強門票,接下來她們將對上第2種子俄羅斯選手伊琳娜(Irina Khromacheva)/美國瑪泰克珊德絲(Bethanie Mattek-Sands),爭奪決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