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遭對方撞右手肘讓全隊一度嚇壞 費城人教頭說明狀況

2023/10/13 14:17

費城人一壘手哈波被對手撞到右手,讓他一度感到疼痛。(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分區賽第四戰,費城人以3比1擊敗例行賽豪取104勝的勇士,最後在系列賽以3比1勝出,挺進國聯冠軍賽。不過,費城人明星一壘手哈波(Bryce Harper)在比賽中一次守備時,被對手撞到他的右手,讓他的右手肘一度感到不適,最後仍打滿整場比賽。

這起事件發生在第8局,當時國聯全壘打王、勇士強打歐森(Matt Olson)敲二壘滾地球,費城人二壘手史多特(Bryson Stott)接球後傳一壘刺殺,但歐森全力跑壘卻撞到哈波的右手,讓他當下相當痛苦,費城投手索托(Gregory Soto)趕緊抱住他,球團防護員也衝上場關心。

不過,哈波在第9局繼續上場守一壘,最後費城人贏得比賽,連兩年在國聯分區賽擊敗勇士,晉級國聯冠軍賽。哈波也全程參與費城人的「香檳浴」慶祝活動。

費城人挺進國聯冠軍賽,哈波開心地和隊友一同慶祝。(法新社)

哈波賽後談到手肘狀況,他表示,「他只是撞到我肘部上的尺骨端(funny bone),我很好。」

費城人總教練湯姆森(Rob Thomson)認為,歐森並不是故意要撞到哈波,球隊會在當地時間週五對哈波做檢查,他認為不會有任何問題,「我們將在週五看狀況,但我不認為有任何結構性損傷或是類似的擔憂。這可能只是小小的驚嚇。哈波是個強硬的傢伙。」

費城人棒球事務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表示,哈波當下遇到那個衝撞,一度讓他感到害怕,但這只是短暫的。唐布洛斯基也說,他從不擔心動過手術的右手可能會再度受傷,「我們的醫生告訴我們,手術沒有問題,所以你只希望不會發生其他事情,當我看影片重播,就會發現到(情況不嚴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