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布雷克對決伍鐸、勇士湖人再碰頭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3/10/14 06:51

詹姆斯與柯瑞。(資料照,歐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今日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大聯盟分區系列賽已告一段落,不過中華職棒的戰況仍然膠著,今天兩場賽事轉播,統一獅在斗六球場作客味全龍,雙方分別推派布雷克與伍鐸先發,拿下9月單月投手MVP的布雷克近6場先發41.1局僅失2分,且已繳出先發五連勝,7連不敗的火燙表現,本季先發出戰龍隊繳出4勝2敗,防禦率2.74的成績;另一地「金控大戰」富邦在主場推出恩力對上中信兄弟馬格文,馬格文本季初登板面對味全龍因雨僅投了3.1局,今天表現值得關注。

日職高潮系列賽登場,中午12點率先由廣島主場迎戰橫濱,17點羅德推派出「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先發,而軟銀推出的是洋投史都華(Carter Stewart Jr.)。

NBA熱身賽如火如荼的展開,早上10點將再次展開勇湖大戰,湖人熱身賽第一場雖遭勇士壓制輸球,但目前狀況不錯,近2場連克籃網、國王,再一次碰頭,雙方會擦出什麼火花,值得期待。

CPBL

17:05 統一@味全 愛爾達體育2台、緯來體育、CPBLTV、Twitch

17:05 中信@富邦 愛爾達體育1台、MOMOTV、CPBLTV、Twitch

NPB

17:00 軟銀@羅德 Eleven1

NBA

10:00 勇士@湖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