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市民之夜 啦啦隊女神林襄、全運會代言人籃籃將登場

2023/10/13 17:38

2023全國運動會由「樂天女孩」籃籃擔任代言人,以及主持「市民之夜」音樂會。(台南市府提供)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2023全國運動會21日至26日在台南舉行,暖場活動「市民之夜」晚會,即將在明、後兩天(14、15日)晚上6點在南區「體育之心」廣場重磅登場,除了玖壹壹、告五人等多達14組當紅藝人熱力表演外,啦啦隊女神林襄的表演、全運會代言人籃籃主持,

而台南街舞比賽勝出的大學及國、高中隊伍、南市有氧體操隊的選手、中華醫事科技大學熱舞社帶來至少1小時演出,用熱情活力且最平易近人方式「召喚」民眾來為選手暖場加油。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先前2021東京奧運、今年杭州亞運我國選手奮力拚搏獲得佳績,感動鼓舞許多人,台南這次舉辦全運會,努力結合運動及表演活動,除開幕典禮後有「選手之夜」音樂會之外,還提前暖身舉辦「市民之夜」,融合音樂表演、運動表演及運動體驗,兼具時尚又健康而且有道是「台上1分鐘、台下10年功」,希望吸引更多年輕人實際到場觀賞比賽,帶給選手滿滿支持與應援,注入熱情能量讓選手全力以赴,創造突破自我佳績。

台南市府新聞處說,全運會每2年舉辦一次,雖然這次參賽選手不乏在奧運或杭州亞運奪牌的優秀選手,但比賽項目多達35種,因此除了整體性的行銷宣傳外,為觸及更多年輕族群關注比賽以及為選手加油,「市民之夜」活動現場,也安排輕艇、帆船、拳擊、棒球、排球、羽球、網球、擊劍等8項運動體驗,只要參與2項即可參加摸彩抽獎,包括iPhone 15、Switch、Apple Watch、無線入耳式耳機、瑜珈墊、電子計數跳繩、運動後背包等豐富獎品,機會難得,錯過可惜!

2023全國運動會「市民之夜」晚會表演卡司。(台南市府提供)

2023全國運動會暖場活動「市民之夜」晚會表演卡司。(台南市府提供)

2023全國運動會暖場活動「市民之夜」晚會表演卡司。(台南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