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讓人無法移開雙眼!來自瑞典的飛克:很多人說我很帥

2023/10/13 21:39

來自瑞典的洋將飛克首度亮相就砍下28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來自瑞典的洋將飛克在T1職籃熱身賽首度登場轟下全場最高28分,而他的高顏值外表也成為一大焦點,他笑說,有人說他長得像飾演《自殺突擊隊的》明星金納曼(Joel Kinnaman)。

飛克展現全能身手,21投11中拿28分,外帶5籃板、4助攻,「開箱」表現讓教練李逸驊滿意,力讚他能攻能守,但飛克自認投籃手感不佳,尤其三分球4次出手都落空,還需要加強。

除了表現可圈可點,擁有深邃五官的飛克,也讓球迷難以將目光從他身上移開,他笑說:「來台灣之後,確實很多人說我很帥。」他說,有人說過他像同樣來自瑞典的演員金納曼。

特攻今天熱身賽首戰以114:108力退台南台鋼獵鷹,飛克表示,這場比賽內容還不錯,「雖然主力因為各種因素,在暑假沒有參與練習,但靠著現有陣容,還有大家努力,我們值得這場勝利。」而他也鼓勵本土球員更有信心,因為這都是未來成長的養分。

新北中信特攻飛克(左)切入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