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百勝強權殞落讓賽制引討論 勇士強投不找藉口

2023/10/14 12:23

史崔德。(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例行賽有著104勝、全大聯盟戰績最佳的勇士隊,昨敗給費城人隊後,連兩年遭同一支隊伍淘汰,讓不少勇士球迷難以接受。勇士強投史崔德(Spencer Strider)受訪時直言,球迷有任何權利感到不高興,但他不會找藉口。

勇士隊和金鶯、道奇都以百勝隊伍之姿遭淘汰,不少球迷討論,有著休兵日的種子隊伍是否反而在短期賽有不利影響。史崔德說:「我不是會找藉口的人,我能理解勇士球迷一定很難過,他們也有任何權利對此感到不滿,而我們除了自己以外,怪不了任何人。對於我自己而言,我認為自己不夠好。」

史崔德生涯在例行賽對費城人沒輸過,但這次系列賽吞2敗。對於媒體提問,若分區賽從5戰3勝改為7戰4勝是否更公平的看法,史崔德說:「不,我認為這是人們試著透過賽制找藉口,而不是面對這個他們不滿意的結局,而得到的想法。我們能控制的是自己的專注度、競爭力跟能量,如果有了5天休息還沒能調整好,我認為只能怪罪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