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兩名帥合計4276勝! 貝克、波契將在美聯冠軍戰鬥法

2023/10/14 14:47

貝克、波契將在美聯冠軍戰鬥法。(資料照合成圖)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台灣時間10月16日,美聯冠軍戰率先上演,太空人隊前一輪擊敗雙城,是唯一存活的種子隊,將面對外卡戰、分區賽連續擊敗光芒、金鶯的遊騎兵隊。

太空人隊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今年高齡74歲,2020年起執教太空人。而68歲的遊騎兵隊教頭波契(Bruce Bochy)則是今年執掌兵符,兩人執教生涯都是名帥,合計拿下4276勝,且合計4座世界大賽冠軍(貝克1座、波契執教巨人隊時3座)。

這並非兩位名帥首度帶兵交手,2012年國聯分區系列戰,執教巨人隊的波契以3連勝之姿擊敗貝克執教的紅人隊。兩人例行賽對戰過204場,是外卡時代至今,交手第3多的總教練對戰組合。

台灣時間16日的美聯冠軍戰首戰,雙方先發投手人選已經排定,兩位先發投手正巧都是季中轉隊來到新東家。遊騎兵隊首戰推出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客場與40歲的3屆塞揚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同場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