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黃玉霖意外「失金」今提高專注力 率屏東縣摘競速溜冰接力銀牌

2023/10/14 15:13

黃玉霖接力賽中奮力壓線,為屏東縣拿下銀牌。(大會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南全運會競速溜冰項目今天進入最後一日賽事,昨意外「失金」的黃玉霖,提高專注力帶領屏東縣以3分58秒576拿下男子組競速溜冰3000公尺接力賽銀牌。

黃玉霖在杭州亞運滑輪溜冰3000公尺接力賽,因南韓對手提早慶祝,他伸出左腳壓線,幫助台灣隊逆轉南韓奪金,成為亞運的英雄。

只是,黃玉霖昨在全國運動會卻犯下同樣的錯誤,因在終點前慶祝,在1000公尺爭先賽以0.03秒之差錯失金牌。黃玉霖今天重新出發,攜手郭立陽、傅運佑、蔡承軒在接力賽拿下銀牌,他透露,今天比賽感覺很好,且自己是學長必須展現使命感帶領學弟。

面對昨意外「失金」,黃玉霖坦言,「昨天是一個失誤,必須記取教訓和改進,並更要求自己,加上今天是團體賽,必須百分之百的專注,不能重蹈覆轍。」

趙祖政昨天成功壓線力挫黃玉霖摘下1000公尺爭先賽金牌,他今天則和另一位杭州亞運國手陳彥成攜手,幫助高雄市以3分56秒860摘下金牌。

男子3000公尺接力頒獎。 高雄市(中)金牌、屏東縣(左)銀牌、臺中市(右)銅牌。(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