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極賽》「到手的機會自己搞砸了...」王齊麟盼牢記悔恨之情再戰丹麥

2023/10/15 09:02

王齊麟(左)與李洋(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麟洋配」李洋/王齊麟昨日凌晨在超級500系列北極羽球公開賽,不敵今年世錦賽銀牌丹麥第一男雙阿斯特魯普(Kim Astrup)/拉斯姆森(Anders Skaarup Rasmussen),無緣前進4強,賽後王齊麟也在個人Instagram發文吐露心聲。

世界排名11的李洋/王齊麟在16強以20:22、21:16、21:17逆轉中國組合何濟霆/任翔,不過8強以20:22、21:10、19:21無緣逆轉。

王齊麟在自己的IG發文,「到手的機會自己搞砸了,牢牢記住這個不甘心、悔恨的感覺,下一站繼續努力,我們丹麥見~」王齊麟強調或許並非每天都處於最佳狀態,但仍必須保持正面心態積極應對挑戰,同時也感謝每一位給予支持的球迷。

「麟洋配」遭淘汰後,台灣隊在芬蘭賽事全數結束,眾家好手將放眼17日登場的丹麥公開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王齊麟(@chilinwang)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