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屁孩網紅完勝前格鬥冠軍 喊話嘴砲拳王:我打爆你的走狗了!(影音)

2023/10/15 14:26

L.保羅擊敗前巴西柔術世界冠軍丹尼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與弟弟J.保羅(Jake Paul)進軍格鬥界一樣,從Youtuber轉型進入摔角界的屁孩網紅L.保羅(Logan Paul),今天在一場拳擊表演賽中擊敗「嘴砲拳王」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的訓練師兼好友、前巴西柔術世界冠軍丹尼斯(Dillon Danis),更在賽後囂張向麥葛雷格放話,「我打爆你的走狗了!」

雙方在交戰前火藥味就已經達到最高點,以愛惹事聞名的丹尼斯,早在比賽前幾個月就不停放話要擊倒L.保羅。日前的賽前記者會上,丹尼斯又拿麥克風將L.保羅的頭砸濺血,之後還在網路上發布L.保羅未婚妻的不雅照。

然而過去擅長巴西柔術與綜合格鬥的丹尼斯,自2019年以來就未參加過任何比賽。今天這場決鬥更呈現一面倒的態勢,丹尼斯在前三回合始終採取被動模式,反倒是L.保羅發動一系列重拳。即便丹尼斯比賽後段試圖做出回應,但他在拳擊規則下難以發揮,L.保羅一次又一次閃過丹尼斯的進攻,畫面顯得相當難堪。

在這場六回合、每回合3分鐘的表演賽中,丹尼斯吃足苦頭,在第六回合甚至乾脆使出巴西柔術的「斷頭台絞殺」,不過還是被L.保羅躲掉,但丹尼斯還是持續對L.保羅出拳,導致擂台上湧進大批保鑣互相推擠,場面相當混亂。隨後裁判也宣布丹尼斯違反規定,喪失比賽資格,由L.保羅勝出。

L.保羅在賽後受訪時談到丹尼斯荒謬的絞殺嘗試,「他柔術不是很厲害嗎,結果也沒成功,我好遺憾那計重拳沒打中他,抱歉比賽以這樣的方式結束,但各位,丹尼斯就是個懦夫,一個骯髒又卑鄙的人。」

L.保羅還不忘向麥葛雷格喊話,「那個愛爾蘭小妖精跑哪了?我打爆你的走狗了!我還把他用繩子拴起來帶他去溜溜,我看你已經拋棄他了對吧!」L.保羅還表示,他將重返WWE,挑戰知名摔角手密斯特里歐(Rey Mysterio)。

L.保羅。(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