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球員生涯正式結束 高國輝昨天就有心理準備

2023/10/15 17:35

高國輝站在護網後方加入教練團觀察選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富邦悍將今天照常進行打擊練習,高國輝的球員生涯隨著降二軍正式結束,不用再拎著球棒走進打擊區,而是站在護網後方加入教練團觀察選手。

高國輝指出,昨天賽前就有「可能是最後1場」的心理準備,因為只要味全龍擊敗統一獅,富邦就確定沒有季後賽打,「如果球隊沒進季後賽,我再打下去也沒意義。」

高國輝表示,總教練丘昌榮於昨天賽後找他聊了一下,他也認同把他降二軍的異動,「我會決定引退,原本的想法也是要把機會讓給年輕選手,讓他們上來一軍發揮。」

高國輝歷經15打席被三振12次後,昨對中信兄弟6局上終於再次敲安,他苦笑說,之前那4場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有些球的感覺明明是剛剛好,很奇怪為什麼就是揮不到。

高國輝感謝球隊在引退賽後,還讓他跟著隊友一起努力2個禮拜,他也要向富邦球迷致歉,「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們本來還有機會,因為我那4場沒有貢獻,把最後的一點優勢讓出去。」

高國輝站在護網後方加入教練團觀察選手。(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