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艾圖維致命跑壘失誤釀禍!遊騎兵完封太空人喜奪開門紅(影音)

2023/10/16 11:19

蒙哥馬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與太空人的美聯冠軍戰正式開打,遊騎兵今靠著先發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完美封鎖,加上打線在比賽前段就突破太空人塞揚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的投球,終場以2:0完封太空人,搶下美聯冠軍戰開門紅。

遊騎兵2局上靠著卡特(Evan Carter)二壘安打率先攻戰得點圈,下一棒的海姆(Jonah Heim)鎖定韋蘭德內角速球,敲出中外野強勁平飛安打,幫助遊騎兵1:0先馳得點。4局上太空人發起反攻號角,2出局後連續3支安打攻占滿壘,不過遊騎兵先發投手蒙哥馬利不慌不忙,用93.9英哩速球讓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揮空三振,化解危機。

5局下遊騎兵再度擴大領先,1出局後塔維拉斯(Leody Taveras)逮中韋蘭德的失投滑球大棒一揮,形成中、右外野方向陽春砲,遊騎兵2:0領先。韋蘭德此役主投6.2局被敲6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與2次保送失掉2分。

韋蘭德。(美聯社)

蒙哥馬利則在7局下解決首名打者後退場,今先發6.1局被敲出5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與1次保送沒有失分。接替的斯博斯(​Josh Sborz)投0.2局,在8局下面對首名打者艾圖維(Jose Altuve)投出保送後退場。遊騎兵派出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接手,他卻差點遭到柏格曼(Alex Bregman)砲轟,不過該球最後遭到中外野手卡特接殺,已經衝上二壘的艾圖維也趕緊回到一壘。

然而卡特接殺後隨即將球回傳二壘,二壘手西米恩(Marcus Seimien)示意教練團提出挑戰,認為艾圖維在回到一壘時並未確實再踩踏二壘壘包,經重播輔助判決後也確定改判,艾圖維確實在回一壘過程中沒踩到二壘壘包,遭到封殺。隨後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敲出滾地出局,形成變相三上三下。9局上勒克萊爾(Jose Leclerc)順利關門,遊騎兵搶下開門紅。

艾圖維未確實踩壘遭到封殺。(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