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資格賽》關鍵之戰!台灣明晚7點對東帝汶拚晉級第二輪

2023/10/16 13:43

台灣男足教練懷特、隊長吳俊青出席賽前記者會。(足協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男足在10月12日世界盃資格賽首戰東帝汶以4:0開出紅盤,雙方第二回合將於10月17日晚間7點於高雄國家體育場再次交手,本場賽事也將決定誰能晉級世界盃資格賽第二輪。

台灣總教練懷特(Gary White)今天在賽前記者會上表示,台灣隊已順利完成第一階段任務,明天的比賽除了修正前場的錯誤外,並會提醒選手要更專注不能大意,目標就是晉級到下一輪資格賽,要大家記得披上國家隊戰袍的責任。

台灣隊長吳俊青則提到,很高興拿下第一場勝利,但還是這是世界盃賽事,所有人都要專注在每一個細節,目標毫無疑問就是繼續往下一輪前進。

東帝汶總教練朴孫泰表示,經過首場比賽,選手們學習成長了不少,希望第二場比賽選手們能調整好,把前場比賽經驗作為養分並演繹在明天的賽事中。

2026世界盃暨2027亞洲盃資格賽第一輪第二回合將於10月17日晚間7點於高雄國家體育場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