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8局下關鍵雙殺跑壘釀禍 艾圖維:看了重播才知道...(影音)

2023/10/16 15: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太空人今天在美聯冠軍賽首戰以0:2不敵遊騎兵。當家明星二壘手艾圖維(Jose Altuve)8局下發生致命跑壘失誤,雙殺守備澆熄了他們的反攻氣焰。艾圖維賽後受訪時坦言,完全沒有注意到自己沒有踩到壘包。

太空人在8局下以0:2落後,艾圖維靠著保送上壘,下一棒柏格曼(Alex Bregman)擊出左中外野深遠飛球,沒想到被左外野手卡特(Evan Carter)美技接殺,此時已經上到二壘的艾圖維趕緊跑回一壘,此時只有遊騎兵二壘手希米恩(Marcus Semien)發現,艾圖維沒有先踩二壘再回到一壘,裁判原本判定是安全上壘,但遊騎兵提出挑戰,最後透過電視重播輔助判決影片顯示,艾圖維沒有踩到二壘,判定出局,形成雙殺守備。

希米恩賽後受訪時表示,大家當時的注意力都在飛球上,所以並不清楚艾圖維到底有沒有踩二壘壘包,好險這能夠挑戰,自己也曾經發生過這樣的錯誤,對於這樣的教訓銘記在心。

對於自己的跑壘失誤,艾圖維表示,當時以為球已經飛越了卡特,但沒想到被他接了起來,直到看重播才發現自己沒踩壘包。

艾圖維。(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