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國內唯一金標認證萬金石馬拉松 抽籤限額1.1萬人

2023/10/16 17:24

萬金石馬拉松明開放報名,限量1.1萬人抽籤。(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邁入第22年的萬金石馬拉松,是國內唯一且首獲世界田徑總會金標籤認證,堪稱台灣人氣最旺的路跑盛事之一,2024年賽事預計3月17日登場,主辦單位今日宣布,本月17日中午12點到31日中午12點開放報名,僅限1萬1千個參加名額,11月1日下午6點官網將公布抽籤結果。

新北市代理市長劉和然用實際行動共襄盛舉,此次打算參與10公里賽事,期許延續賽會「下一萬步」精神的他表示,運動觀光是潮流趨勢,萬金石馬拉松沿著新北市最美麗的海岸線為賽道,特別與旅遊平台KLOOK聯手推出「萬金石跑旅專案」,提供跑友們專屬折扣,邀請大家參賽之餘,持續探索北海岸之美,享受運動與觀光的全新體驗,更多相關訊息可上「新北市金石馬拉松」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團查詢。

我國田徑協會理事長葉政彥也發布台灣跑界首創的3D動畫主視覺,持續與曾獲德國iF設計獎的設計師彭冠傑合作,嘗試以3D動畫呈現,將各種平面元素建模重組,並結合萬金石特色如萬里隧道、女王頭、在地食材及山海景觀等元素,打造多樣化的組合式設計,帶給來自各地跑者不一樣的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