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萬金石馬拉松10/17中午起開放報名 2組共1.1萬個名額

2023/10/16 17:31

2024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明年3月17日開跑。(記者董冠怡攝)

〔記者董冠怡/新北報導〕2024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明年3月17日開跑,新北市政府體育處今宣布,10月17日中午12時起至10月31日中午12時止開放報名登記,兩組共計1萬1000個名額,分別為全馬組6000個名額、10公里組5000個名額,11月1日下午6時於官網公布抽籤結果。

代理市長劉和然表示,運動能讓人團結並凝聚正能量,多年來在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及所有贊助夥伴協助下,萬金石馬拉松獲得世界田徑總會金標籤認證及國際責任運動銀標章,證明團隊具備高水準賽事籌辦量能,也代表對環境負責,將延續「下一萬步」精神,持續精進。

這次也加入運動美學、運動觀光元素,體育處說,萬金石馬拉松以新潮前衛的視覺,榮獲2023 DFA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優異獎及台灣金點設計奬標章,明年續與曾獲德國iF設計獎的設計師彭冠傑合作,首次嘗試以3D動畫呈現,將各種平面元素建模重組,結合萬金石特色,例如萬里隧道、女王頭、在地食材及山海景觀,帶給跑者不一樣的感受。

此外,新北市政府另與旅遊平台KLOOK合作,推出跑旅專案,提供跑友專屬折扣,參加賽事之餘,同時探索北海岸之美。活動相關訊息可上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官網(https://wanjinshi-marathon.com.tw/)及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wanjinshimarathon/?locale=zh_TW)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